网站导航

学生处举办第二届心理游园会

时间:2019-5-28 17:43:41 阅读:2411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繁荣校园文化,5月25日上午,一场心理游戏的盛宴在运动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发展协会承办,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参赛者领取积分卡后,可参与游戏挑战,并根据所获积分数量兑换奖品。

此届心理游园会以“拥抱自我,畅游心园”为主题,设计有九宫格大冒险、九人十足、链接加速、摆龙尾等十余项游戏项目。有的考验团队默契,有的挑战协调能力,有的释放压力,一个个充满趣味性的活动项目帮助同学们感悟团队力量,愉悦自我成长。轻松、活泼的游园会吸引了大批学子参与其中,活动结束后,许多同学纷纷写下了自己的真切感受,表达对活动的支持与喜爱。

此次活动为我院第十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之一,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互动与交流,提高了大学生对于心理健康的关注水平,传播了“爱自己,爱生活”的校园正能量。

(供稿:学生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