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艺术学部举办2019届舞蹈学专业毕业汇报演出

时间:2019-6-3 17:42:33 阅读:2463

5月23日晚,艺术学部2019届舞蹈学专业毕业汇报演出“忆舞一不想说再见”在北院音乐厅华丽上演。副院长杨继清、艺术学部部长秦笑笑、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舞蹈学专业教师以及部分学生家长出席并观看了此次演出。

此次毕业汇报演出的主题体现了即将毕业的2019届舞蹈学专业全体学生对母校深深的不舍之情。本次演出历时三个月的精心准备,力图展现出四年来教师倾注的心血和学生成长的经历。本次汇报演出分为课堂展示和剧目表演两个部分,细致地展现了学生们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素质技巧能力。展示内容丰富,涵盖了中国民族民间舞,中国古典舞,当代舞,现代舞等多种舞蹈种类,舞蹈作品中还包括了红色主题的剧目《我等你》、《情深意长》等优秀剧目,集专业性和思想教育于一体,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本届毕业汇报演出首次纳入到舞蹈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是本专业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体现高质量人才培养成果的集中展示。在人才培养过程中,艺术学部始终重视培养学生根植于内心的文化修养、过硬的业务素质以及良好的舞台风范,为学生步入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艺术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