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以歌汇梦,华声鎏年”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6-3 18:03:10 阅读:2889

5月31日晚,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以歌汇梦,华声鎏年”第十五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音乐厅举办。本场决赛邀请艺术学部部长秦笑笑、工学部副部长王峰、教育法政学部副部长张娜、艺术学部副部长徐宁宁以及传媒学部团总支书记刘正共同担任评委。500余名学生观看了本场决赛。

当天共有10名选手进行最后巅峰对决,选手演唱风格各异,用各具特色的声线展现了他们的实力。比赛中,选手们在舞台上用自己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给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视觉和听觉盛宴。最终孙增良获得冠军,罗健和白腾飞分获亚、季军。

在比赛尾声,即将毕业的第十三届校歌赛十强黄昺达携手三位近三届校歌赛十强选手致敬毕业季,为大家演唱《重返十七岁》,精湛的演唱和对学校浓厚的感情令现场观众深受触动。 

本届校歌赛从3月29日海选至今,经历了大众海选、学部海选、初赛、复赛、半决赛等阶段。在各个阶段的比赛中赛制推陈出新,广泛应用新媒体技术,通过线上报名、直播以及微上墙等方式,使全院学生可以积极地参与到比赛中来,丰富了学院文化生活,也对校园内艺术氛围的提升做出了积极贡献。

(供稿:团委;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