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外语学部教师在2019年河北省外语教学大赛中获奖

时间:2019-6-12 18:02:18 阅读:2586

6月1至2日,2019年河北省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暨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北赛区比赛在华北电力大学举行。外语学部教师梁辰以优异的成绩获得英语专业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承办。比赛包括复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其中复赛采用现场授课形式,决赛采用即兴说课+回答评委问题的形式。来自全省78所高校的128名教师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层层选拔,梁辰老师在复赛中胜出,并成功进入决赛,以扎实的专业功底和灵活的应变能力获得英语专业组二等奖。

外语学部一直以来积极进行专业教学改革的探索,把打造“金课”作为教学工作的重点,高度重视专任教师的专业素质培养以及教学质量的把控,积极鼓励教师参加教学比赛,以赛促教,加快专业发展步伐,促进教学理念的创新。

(供稿:外语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