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黄文艳为党员教师公益课堂作讲座

时间:2019-6-18 17:35:18 阅读:2633

6月14日,我院在图书馆会议室举办了党员教师公益课堂高级讲座,副院级领导黄文艳为部分教工作了题为《浅谈本科教学质量保障》的讲座。

讲座从教育部高教司吴岩司长在“全国高校内部质量保障机构联盟”(简称“CIQA”)成立大会上的讲话谈起,围绕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高等教育质量保障的理念、架构与实践以及对学院未来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思考与建议等方面展开,呼吁和鼓励大家结合本职工作树立质量意识,推动质量革命,以学生为中心,从建设、支持和服务每一个教学环节做起,投身质量保障实践,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讲座使与会老师进一步明确了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目标和任务,对于开拓工作思路、推动教学和工作理念创新、推进学院质量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党员教师公益课堂是汇华学院党员志愿服务的重点建设项目,由学院教师党员中的志愿者义务讲授,以系列讲座形式,面向全院师生。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始,党员教师公益课堂在定期讲座的基础上,增设高级讲座。此次讲座是本学期党员教师公益课堂高级讲座第三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