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举办第四届大学生创业大赛

时间:2019-6-24 17:16:37 阅读:2447

6月19日下午,第四届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部分师生及我院师生代表,共计150余人到场观摩比赛。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我院师生广泛关注并积极参与,截止5月底,共有484支队伍报名参加,涵盖我院4个年级,39个专业,参与人数2248人,创历届之最。

本次大赛共设有项目初筛、创业计划书评审、“项目五十强”网络投票以及复赛项目展示答辩、决赛总评5个赛程。经过历时2个月的比赛,最终10支队伍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分为选手现场展示、评委提问、评委合议三个环节。展示过程中,选手们精心准备,对创业项目的产品服务、市场策略、商业模式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评委对创业项目进行了提问,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终来自工学部李攀团队的汇华生态——开源安全实验室和理学部魏雅琨团队的壹昆生物获得大赛一等奖,传媒学部杜志豪团队的柒艺少儿艺术教育、传媒学部刘雅倩团队的基于扶贫政策的互联网+农业收养项目、工学部程中华团队的校园类微信小程序——汇华导览三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另有五个优秀项目获得三等奖。指导教师赵春红、边玲、武新慧等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工学部、教育法政学部、理学部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创业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推动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化改革,切实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创业氛围,为即将到来的第五届河北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招生就业处;编辑:宣传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