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艺术学部邀请碧桂园顺茵公司开展校园实习生招聘宣讲会

时间:2019-6-27 17:07:50 阅读:5661

6月20日,碧桂园-顺茵绿化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碧桂园顺茵公司)面向艺术学部环境设计专业的学生,进行了一场校园实习生招聘宣讲会,本次招聘旨在开展暑期高校优秀实习生的招募,为公司进行人才储备,尤其是本地化的人才储备。

碧桂园集团的园林景观公司顺茵绿化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现有员工5000余人,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建设部核定的城市园林绿化二级企业、广东省风景园林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是一家集园林景观设计、施工、绿化养护管理、园建施工及高尔夫球场设计等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园林绿化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成功设计了顺德碧桂园、广州碧桂园凤凰城、马来西亚·森林城市、南京湖光山色、均安碧桂园高尔夫球场、清远假日半岛高尔夫球场,以及碧桂园凤凰国际酒店等等诸多大体量项目。深受业界及社会大众赞誉,被同行誉为“七星级园林景观”标杆。

艺术学部在学生培养工作方面积极响应学院发展“应用技术型大学”的工作部署,接触社会优质企业,搭建多通路化的培养模式,助力学生高质量完成实习与就业。此次是与碧桂园的首次合作,公司高度重视,碧桂园顺茵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翁婷女士、京津冀工程区总经理李武先生特意从广州来到我校,并在宣讲环节与学生面对面交流。此次校园实习招聘岗位主要包括园林工程施工管理、行政资料管理,同时对未来有兴趣去广州总部工作的同学也开放了设计岗位。宣讲过后,公司对有意向参与实习的学生进行了一对一面试及专业笔试。学部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学生的整体素质得到了碧桂园工作人员的高度认可。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积累了宝贵的应聘经验,也为自己的就业明晰了方向。今后,学部会为学生开拓更多有价值的企业资源,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艺术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