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9-6-28 17:06:09 阅读:2519

暑期将至,各实验室承担的教学任务均已完成,为提高安全意识,排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实验室安全,实验管理中心联合安全工作处分别对全院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6月25日上午,实验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和安全工作处安全管理人员对物联网实验室、动画实验室、网路实验室、通信实验室等专业实验室按照学院实验室安全制度进行了全面检查,并特别对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进行了排查,确保消防设施布置合理、功能完善。

6月25日下午,实验管理中心领导及安全工作处相关人员对基础实验室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了实验室的水、电、门窗等情况并对假期用电实验室进行了摸底,布置假期实验室安全工作的相关内容。中心主任罗鸣强调,各实验室负责人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绷紧实验室安全这根弦,认真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将安全措施做到位;要做好假期各种应急预案,确保假期实验室安全。

(供稿:实验管理中心;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