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院团委“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时代新人”系列研讨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7-3 17:12:19 阅读:285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让团员更像团员,使广大团干部、团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作风完成各项工作。院团委于6月13日召开团委委员专题会议,自6月17日至6月28日在全院2016级、2017级、2018级三个年级,195个团支部中陆续组织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时代新人”主题的系列研讨会。

在院团委及各学部团总支的组织下,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时代新人”研讨会,深入推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各团支部表示在热烈的讨论中对研学材料有了新的见解,众多同学踊跃表明自己态度,阐述自己看法,表示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院团委副书记、2016级小学教育专业刘艺表示,在实际行动中要做到言行一致,不做“两面人”,在政治思想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服从党中央的指挥,有令则行,禁令则止,为实现中国梦和伟大民族复兴,迈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法政教育学部团总支副书记冯歆嵛表示,我们要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两个维护”作为“吾日三省吾身”的重要内容,时刻把党的事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

通过开展本次专题学习教育,引领广大青年深刻领会“两个维护”的重要性,积极提高“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实际行动中要做到言行一致,不做“两面人”,为实现中国梦和伟大民族复兴,迈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团委;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