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2019年研究生助管招聘启事

时间:2019-8-31 8:49:11 阅读:38368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成立于2001年6月,是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确认的独立学院,由省属重点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按照新机制、新模式举办的全日制本科层次高等学校。学院现设9个学部,学科专业覆盖法学、经济学、文学、历史学、教育学、管理学、理学、工学、艺术学等九大学科门类,共计53个本科专业,在校生11000余人。为适应学院发展建设需要,优化员工队伍结构,同时也为研究生培养提供一个实习、实践平台,提升研究生创新与实践能力,现面向全校公开招聘研究生助管。

一、选聘对象

我校一、二年级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或硕士研究生

二、岗位设置

根据工作需要,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2019—2020学年拟招聘研究生助管岗位10人,主要工作为兼职辅导员、行政处室辅助管理岗位。具体岗位招聘结束后由汇华学院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分配。

三、招聘条件

1、热爱祖国,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道德高尚,热爱教育事业;

2、学习成绩优良,已修的课程全部合格,在本科及以上学段没有受过纪律处分,具备受聘岗位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

3、身体健康,品行优良,有较强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遵纪守法,责任心强,服从工作安排,严格遵守所在工作岗位的纪律和要求,积极配合所在部门的工作;

4、申请兼职辅导员岗位原则上应为入党积极分子,并现任学生干部或本科以上阶段曾任学生干部一年以上。

5、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学生干部、有相关工作经历的研究生优先。

四、岗位申请和聘用

请申请助管岗位的研究生于2019年9月9日前填写《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2019年研究生助管应聘表》,由所在学院签署意见、盖章后送至汇华学院行政楼219办公室(联系方式:付老师 80785851)。
汇华学院根据报名情况和工作需要采用面试、考察、心理测试等方式,确定助管人选,并将录用人员信息报学校研究生院备案。

五、协议签订

汇华学院与被聘用的研究生助管签订工作协议,明确双方权利和义务,确保学生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充分利用课余时间从事助管工作。

六、日常管理和津贴发放

1、研究生助管在岗期间,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管理。

2、研究生助管岗位的聘期一般为一学年。

3、各设岗部门和汇华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对研究生助管进行管理与考核。对不能胜任岗位或聘期内违反国家法规、学校纪律的研究生,汇华学院将解除聘约,停止发放津贴,并将情况向所在学院通报。

4、研究生助管津贴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为基础津贴,另一部分为业绩津贴。基础津贴全年按10个月发放,每人每月不低于1000元,业绩津贴全年按10个月发放,每人每月拨付1000元业绩津贴额度,由所在部门根据其工作表现发放。

5、研究生助管在岗期间,享受汇华学院员工教工餐、班车、免费集体宿舍等待遇。

附件: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研究生助管应聘表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2019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