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9-4 17:29:06 阅读:2664

9月3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会议,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和动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院长阎福玲发表讲话,党委书记徐国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本学期学院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学院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深化内涵建设,提高教育质量,加强调研谋划,探索转型发展,凝心聚力,稳步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徐国强通报了暑假期间开展的主要工作。副院长崔建国介绍了2019年招生情况,并对招生数据进行了深入分析。

阎福玲从五个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深化内涵,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加强科研,提升师资队伍素质;提质增效,抓好管理和服务工作;凝心聚力,推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方法,抓好工作的部署落实。他要求各部门各学部精准把握高等教育发展大势,狠抓教学改革,打造汇华学院的金专、金课、金师。他强调,新学期要下大力气提升青年教师的科研水平,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要以系统化建设思路抓好重点工作,以围绕学生阶段性成长需求开展学生服务与指导工作;要从学生管理、行政管理、后勤管理、安全保卫等方面着手,做好学生教育、学业指导,建设安全和谐校园;要做好党团建设和思政工作,讲好汇华故事,弘扬汇华精神,巩固汇华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为提升汇华办学实力和水平,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

徐国强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新学期要切实抓好教学改革、学风建设、安全稳定、党建思政等重点工作,各级管理人员要做到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抓好落实;更新观念,投身改革,守正创新;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切实履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