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院领导带队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9-9-13 8:56:30 阅读:2839

9月10日,院领导带队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大检查,院长阎福玲、党委书记徐国强对宿舍安全大检查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部分宿舍进行了抽查。

学院要求,此次安全检查是贯彻上级重要指示,在全院范围内统一部署安排的行动。各单位要站位全局,充分认识开展宿舍安全检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安全检查工作。要加强领导、把握重点,做到思想行动到位、检查覆盖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圆满完成好此次安全检查各项工作任务。

9月10日下午,副院长崔建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磊,副院长杨继清,院务委员李振国、沈金宝、王永辉、黄文艳、刘献军分别带队到各学生宿舍楼进行安全大检查。此次检查覆盖所有学生宿舍,重点对宿舍的用电安全、消防隐患、宿舍卫生等方面进行排查。

检查结束后,院领导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通报了各宿舍楼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对此次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立即督促整改。同时要求继续下大力气开展检查巡查,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安全意识,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