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党员教师公益课堂第一讲

时间:2019-9-18 9:01:58 阅读:5754

讲座题目: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与科学健身

讲座时间:9月19日(周四)16:10

讲座地点:第六教学楼302教室

主讲人:赵龙

主讲人简介: 赵龙,中共党员,体育学硕士。2014年毕业于淮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田径、武术方向,研究方向为运动干预与体质健康的关系,专业特长包括跳高、跳远、长拳、太极拳、短兵器、健身气功。现任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专任教师,主讲“武术”课程。曾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授权1项,核心期刊(CSSCI)论文1篇、省级以上期刊论文多篇。

内容简介:《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是国家学校教育工作的基础性指导文件和教育质量基本标准,是评价学生综合素质、评估学校工作和衡量各地教育发展的重要依据。我院在校生每年都要参加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并且要办理缓测、补测、免测、复测、保健课等手续,通过对测试项目,测试手续的办理流程、以及科学健身的方法进行讲解,使学生们能够更好地参加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练就健康的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