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继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9-27 17:33:06 阅读:2709

9月25日晚上,根据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院领导班子继续开展集中学习研讨。集中学习研讨会由党委书记徐国强主持,院长阎福玲作主题发言。

院长阎福玲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有关章节,阐述了他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新认识和新体会,围绕“认真研究新时代教育改革政策,积极探索汇华学院发展方向”作了主题发言。随后,与会班子成员发表了各自的学习感悟和意见建议。

主题研讨后,党委书记徐国强进一步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传达了9月24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9月24日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河北省委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实施意见》《河北省高等学校主题教育指导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

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学习中,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坐下来、静下心,聚精会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