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教育法政学部举办“青春告白祖国,功成必定有我”主题活动

时间:2019-10-9 9:02:24 阅读:2308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奋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之际,为见证祖国美好,感受祖国发展脉动,激发当代青年心中的自信与力量,教育法政学部团总支于9月23日至9月30日开展以“青春告白祖国,功成必定有我”为主题的活动。


盛世中国,喜迎华诞。自活动启动以来,大一至大四各团支部围绕主题认真筹备,纷纷结合专业特色进行对祖国七十年风雨的礼赞与告白。2019级同学们通过集体观看爱国影片《我们走在大路上》,感受到了无数仁人志士在新中国建立过程中抛头颅、洒热血的激情,接受了一场心灵与视觉的洗礼;在“我与祖国同框”活动中,同学们用镜头记录祖国70华诞的每一个红色瞬间,重温奋斗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国情怀;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同学们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并自发制作精美别致的贺卡向祖国献礼;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为了歌颂祖国的丰功伟绩,举办“红歌会”,用歌声唱响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2017级特殊教育专业自主组织同学用手语唱国歌,用独特的方式表达了特教人对祖国最深沉的爱。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本次“青春告白祖国,功成必定有我”活动虽落下了帷幕,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常驻心中,永不褪色。学部青年更加深入直观的感受到了祖国力量,增强了历史使命感,激发了爱国情怀,营造出一种积极向上、热血激情的氛围,升华了活动影响力和感染力。

(供稿:教育法政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