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9-10-12 16:01:00 阅读:2233

10月10日,第28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在餐饮中心东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发展协会承办。

活动以“消除心理阴霾,绽放健康笑脸”为主题,现场通过知识宣传、沙盘游戏体验、超级大头贴、瞎子背瘸子和猜五官等互动游戏,倡导大家共同关注心理健康,增强积极主动自我调节的意识,同时关心精神疾病患者,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一份力。

“世界精神卫生日”是由世界精神病学协会在1992年发起创立,并把时间确定为每年的10月10日,今年我国“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是“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旨在通过广泛开展科普宣传和健康教育,引导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心理健康促进行动,共同关注心理健康、关心精神疾病患者,合理构建和谐社会环境。

(供稿:学生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