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校举办2019年秋季校园双选会

时间:2019-10-14 17:22:10 阅读:2907

 10月12日,我校2019年秋季校园双选会成功举办,来自省内外的130家用人单位设台纳贤,共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涉及教育、经济、传媒、艺术、管理等多个领域,约2000余名校内外毕业生参会。

双选会期间,党委书记徐国强、副院长崔建国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学生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行业发展、市场需求、毕业生就业意愿等情况,各学部部长、副部长及毕业班辅导员组成“咨询服务团”,现场解答毕业生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面对近年来毕业生就业压力越来越大的严峻挑战,学校主动出击,逐步开拓就业市场,扩大校企合作单位规模,构建供需平台,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并逐步建立反馈机制,了解用人单位及已毕业学生的满意度和需求。学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三方的良好互动为招聘会带来了新气象,造就了越来越广阔的招聘市场,为供需双方双向选择提供了更加充足的条件。此次招聘会上,约有500余人在洽谈会上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用人单位到场率及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情况均呈现较好态势。

本次招聘会是我校2020届毕业生的首场求职招聘会,是我校积极开拓就业新领域,深入发掘优质就业资源,多渠道、多途径地与企业进行对接,根据学生学科就业特点,提高求职招聘工作的精准度,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的创新之作。今后,学校还将继续整合大类就业资源,举办师范类专场双选会以及综合类双选会,期间还会举办“双周四”小型专场招聘会,充分发挥校园招聘市场的主体作用,助推更多毕业生优质就业。

(供稿:招生就业处;编辑:宣传中心)

网站导航
content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