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经济管理学部举办“党团在我心,悠悠七十载”党史团史知识竞赛

时间:2019-10-14 17:26:59 阅读:2371

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回顾祖国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了解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经济管理学部团总支于10月11日下午在第六教学楼401教室举办“党团在我心,悠悠七十载”一站到底党史团史知识竞赛,以增强学生们对党和团的认识,激发广大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经济管理学部学生工作副部长、部分辅导员、2019级各团支部与团总支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本次竞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单刀赴会知识竞答,思维碰撞、睿智问答、妙趣探索;巅峰对决双人知识竞答,勇往直前、对答如流;好戏连台之你来比划我来猜,大家心有灵犀,对于党史团史的知识点都熟识于心,答题速率和正确率都超乎寻常,比赛精彩纷呈,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比赛,2019级工商管理类一班团支部脱颖而出荣获本次竞赛一等奖。此次竞赛使广大青年学子加强了对党史团史和团务工作的了解,引导大家进一步掌握了党团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

七十年栉风沐雨,七十年披荆斩棘。通过此次党团知识竞赛,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的学习热情和进取精神,坚定了高举旗帜跟党走的信念。在经济管理学部上下认真学习党团知识的浓厚氛围下,广大团员青年将更加自觉地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真正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牢记青春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以别样青春献礼祖国70华诞。

(供稿:经济管理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