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举行汇华基础教育联盟座谈会

时间:2019-10-15 9:13:20 阅读:2392

10月12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举行了汇华基础教育联盟座谈会,院长阎福玲、副院长崔建国、院务委员黄文艳、联盟副主席文瑞春、杜建斌、张艺钟等以及相关专业学部部长应邀出席会议。本次座谈会由崔建国主持。

联盟主席、院长阎福玲代表学院向出席会议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各民办学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推动实习合作不断向更深领域、更高层次迈进,进一步强化办学特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座谈会上,各学校负责人针对我院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等情况进行发言。各学校负责人对汇华学院提供的合作和交流平台表示感谢,能够在联盟单位开展顶岗实习,对联盟学校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实习生在顶岗实习中表现积极,专业素质过硬,职业态度优秀,适应能力强,服从学校纪律和安排,埋头苦干脚踏实地,与学生关系融洽,能较好完成教学任务,在实习学校获得了师生的一致称赞,但是也存在着对学生的学情和认知能力不足、班级管理经验欠缺等问题。座谈会上,阎福玲对学生实习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并要求学部负责人针对存在的问题,改进我院学生的培养方式,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高,以快速适应一线教育岗位的要求。

最后,阎福玲肯定了联盟单位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他呼吁各联盟单位之间,继续加强联系,互联互通,通过教育教学、队伍建设、学校管理等多方面的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推动汇华教育基础联盟的发展,不断提升河北省的民办基础教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