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院团委举办“汇社于华,共绽繁华”2019年度社团纳新活动

时间:2019-10-16 15:48:33 阅读:2458

10月14日,餐饮中心东广场人流如梭,气氛热烈。院团委、社团联合部举办的“汇社于华,共绽繁华”——2019年度学生社团集中纳新活动,为2019级学生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社团盛宴。

本次活动以“汇社于华,共绽繁华”为主题,参加纳新活动的学生社团涵盖了文化活动类、学术科技类、志愿公益类等共48个在册的学生社团。在院团委指导下和社团联合部组织下,活动现场各个学生社团各显神通,以特色展牌、宣传画册、节目展示、现场互动等多种形式展现社团独特文化魅力:雅汇读书协会的书香四溢,爱音乐社的天籁之音,启航剧社的百味人生,馨逸书画社的古色古香,军魂社的英姿飒爽,为全体新生带来校园社团文化大餐,给秋日校园增添了无限青春活力。此次社团纳新通过“汇华学院青年”线上微信平台进行推介,线上线下活动双管齐下,大大增强了此次学生社团纳新活动的效率和影响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2019级新同学在详细了解我院学生社团文化基础上,理性选择、有序参加学生社团活动,凸显出汇华莘莘学子对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的热情与向往。

学生社团纳新活动是学生与学生社团双向选择的良好契机,旨在为我院学生社团提供宣传平台,使学生们有选择地参与社团活动,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的朋辈互助、自我教育、自我提升的作用。此次活动也是学院团委按照《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的工作要求,规范社团建设、促进社团发展的重要内容,对不断探索优化学生社团活动机制、丰富健康高雅的第二课堂生活、助力创建优良校园文化起到积极作用。


(供稿:团委;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