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学生处举办学风建设主题沙龙活动

时间:2019-10-21 15:58:46 阅读:2361

10月18日上午,学生处在招生就业大厅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学风建设主题沙龙活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磊,学生处相关负责老师与来自各学部的11名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会辅导员分别从学生管理、专业建设、第二课堂等方面分享了各自学部和个人在学风建设中好的做法以及遇到的问题。各学部学风建设具体措施各俱特色,凸显了各学部在学风建设中付出的努力和创新。魏磊作总结讲话,他对各学部在学风建设中的投入以及工作成效给与了充分肯定,强调学风建设的重点是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并指出下一步要在全院形成教育的合力,狠抓学风。

本期辅导员沙龙贴近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提出问题、分析问题、共享经验解决问题,群策群力,围绕“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创新工作方法,常抓不懈,持之以恒,努力形成学院特色的具体举措和学风建设长效机制。

 

(供稿:学生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