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汇华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时间:2019-10-22 17:56:47 阅读:2472

10月18日上午,汇华学院党委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党委书记徐国强出席会议,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国强传达了河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河北省委教育工委一系列相关文件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对主题教育近期具体工作作了安排和布置。他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始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围绕“教育怎么办、教师怎么当、学生怎么教”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突出中央精神、做好规定动作,突出高校特点、做好创新动作,突出分类指导、做好自选动作,推动我院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