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附属小学党支部赴西柏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

时间:2019-10-28 10:52:08 阅读:2521

10月26日,附属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传承赶考精神,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

行途中,院务委员刘献军、党支部书记姜文杰为全体教师介绍了本次参观学习的目的、意义和具体要求。

在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和西柏坡纪念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大量图片展与珍贵文史资料,详细了解了党中央进驻西柏坡的历史背景和发生在西柏坡的重要历史事件,深刻领会了“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光辉历程和以“两个务必”为核心的西柏坡精神。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门前,党支部书记姜文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让每一名党员进一步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真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革命创业的艰辛和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坚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传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供稿:附属小学;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