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党员教师公益课堂第六讲

时间:2019-11-4 15:13:22 阅读:5957

讲座题目:如何备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讲座时间:11月7日(周四)16:10

讲座地点:第六教学楼302教室

主讲人:李蕊

主讲人简介:李蕊,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讲师。毕业于河北经贸大学,研究方向:管理会计。现任职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行政处,讲授课程:《基础会计》、《金融企业会计》、《政府与非营利组织会计》。曾多次获“优秀员工”、“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志愿者”称号。

内容简介:2019年是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取消的第三年,初级会计师证成为了一种有能力、有资格进入会计行业的证明。随着国家的会计人才评价制度不断完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含金量也水涨船高。九层之台始于垒土,比起难度稍高的其它考试,初级会计更加平易近人。那怎么报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如何制定详细的备考方案?今年的考试大纲又有哪些变化、又应注意什么问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