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汇华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推进会

时间:2019-11-5 17:50:44 阅读:2994

11月5日,汇华学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推进会。党委书记徐国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磊出席会议,各学部党总支书记、直属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徐国强对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教育,抓好检视整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并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及学校党委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抓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回头看”;各基层党组织要扎实开展检视整改,找准问题和差距,坚持即知即改、应改尽改,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魏磊传达了学校11月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及11月4日学校纪委专项会议的有关精神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