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汇华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6 8:04:10 阅读:2823

11月4日下午,汇华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三组组长王福恒、成员刘宁到会指导。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认真落实上级有关工作方案,严格对照党章党规,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查摆自身存在的不符合相关规定的表现和情形,逐条找差距和问题,撰写了个人检视分析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学校巡回指导组先后审阅了班子成员的个人检视分析材料。

会上,徐国强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有关内容,然后带头认真对照“18个是否”深入剖析,作了个人检视分析发言,并由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了提醒。随后,班子成员也依次作了个人检视分析发言,并互相提醒。每名班子成员对其他同志的提醒表示接受,并表示今后将认真整改,不断进步。

会议的召开,推动了汇华学院领导班子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进一步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学院班子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学习,充实提高,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