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院团委举办2019年度学生社团骨干大会暨社团建设与改革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1-8 10:10:04 阅读:2790

11月7日,我院2019年度学生社团骨干大会暨社团建设与改革工作推进会在第五教学楼305教室举办。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李超,专职团干部、学生社团挂靠单位指导教师与学生社团骨干、院团委大学生社团联合部成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田玉彬主持。

会上,李超向与会师生传达了学院党委对我院学生社团建设与改革工作的要求和意见,引导与会师生进一步明确了学生社团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学院党委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随后,田玉彬针对近期我院学生社团建设和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分别就社团经费管理、活动审批、骨干培养、年审注册等方面做了具体说明和要求,就学院党委对我院学生社团建设与改革工作的重要要求和指示作了工作部署,与会同志表示将下大力气做好学生社团的建设工作,明确政治方向、确定工作重点,尽职尽责地做好学生社团建设与改革专项工作。最后,院团委大学生社团联合部对新任社团社长进行活动申请流程培训。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发展,本学期召集相关部门开展社团工作专题工作会,在活动场地、指导教师配备等方面给予学生社团更多支持。此次会议是院团委积极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学生社团建设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工作内容,旨在进一步明确学生社团的建设方向、防范学生社团的工作风险,提升学生社团建设的自觉性和科学性。

(供稿:团委;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