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陈世民为党员教师公益课堂讲学

时间:2019-11-18 9:29:27 阅读:3287

11月14日下午,汇华学院董事陈世民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作了题为《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公益讲座。党委书记徐国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磊、院务委员沈金宝与60余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宣传干部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徐国强主持。

陈世民曾任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法政学院党委书记、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具有丰富的党务工作经验。

本次党员教师公益课堂讲座围绕如何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展开。陈世民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验及当前面临的形势,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责任意识、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两方面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并就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及宣传思想工作作了深入解读。 讲座最后,陈世民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宣传工作人员要增强责任意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导权、主动权,将意识形态工作、宣传思想工作与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推进学院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建设。

党员教师公益课堂是汇华学院党员志愿服务的重点建设项目,由学院教师党员中的志愿者义务讲授,以系列讲座形式,面向全院师生。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始,党员教师公益课堂在定期讲座的基础上,增设高级讲座。此次讲座是本学期党员教师公益课堂高级讲座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