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后勤处开通后勤服务短信专号

时间:2019-11-19 18:07:41 阅读:2508

自11月8日起,后勤处开通由专人负责的24小时后勤服务短信专号15130685231。此专号的开通,是后勤处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突出主题主线,坚持问题导向,通过认真检视问题,推动落实整改,提高后勤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

短信专号自开通以来,共收到关于宿舍管理、食堂管理、物业管理和卡中心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100余条,后勤处将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分类,逐一排查和解决,并及时对每条短信进行了回复。学生在问题得到解决后对此专号进行回复,表示感谢。

在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的短信中,有一些是超出后勤工作领域的,面对学生的困惑和不解,后勤处所有工作人员都积极认真地尽最大努力去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并给予相应指导和建议,体现了人文关怀,在“言”与“行”中突出服务育人职能。通过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后勤处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工作中的问题和服务中的不足,坚持问题导向,直面工作中的不足,提高工作效能,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服务短信专用号是在电话、QQ服务群基础上开展的另一项线上服务项目,实现了点对点的沟通,服务更精准,沟通更直接,大大健全了后勤服务的沟通渠道建设。后勤处下一步将继续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以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广大师生为宗旨,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质量,为学院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供稿:后勤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