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消防安全月”实验室安全检查顺利完成

时间:2019-11-25 15:23:39 阅读:2391

11月,实验管理中心联合安全工作处对全院实验室进行了突击大检查,有效排除了各类安全隐患,督促落实各项措施,切实保障师生安全。

实验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巨勇及安全工作处相关人员于11月22日对全院实验室进行了突击检查。首先,对动画实验室、电钢实验室、网路实验室、语音实验室等专业实验室按照河北省教育厅高教处的文件进行了对照性检查,并与具体管理人员就具体要求进行了交流。李巨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责任意识,从思想上要重视、从行动上要落实,坚决杜绝一切实验室安全事故。其次,对基础实验室进行了重点部位的检查,要求管理人员在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的同时,加强重点部位的管理和巡查,落实好各项管理规定,将安全管理工作做细、做实。整个检查过程中,安全工作处相关人员对实验室的各类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其能用、好用、管用。

(供稿:实验管理中心;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