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后勤处多措并举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

时间:2019-11-27 15:13:46 阅读:2646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后勤处深入学生宿舍调研,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拓宽学生反映问题渠道,建立问题解决反馈机制,坚持学习调研和检视整改相结合,践行服务宗旨,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

11月20日下午,后勤处副处长韩志鹏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到三、四号宿舍楼开展实地走访调研。每到一处,韩志鹏和相关工作人员查看宿舍供暖情况,详细询问了解学生的生活,倾听广大学生对宿舍管理、食堂管理、物业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和学生们愉快交谈、真诚交流,并提示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塑造美丽整洁的校园环境。

11月22日下午,后勤处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后勤服务学生座谈会,副处长韩志鹏及相关工作人员、各班级生活委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座谈会上,韩志鹏首先向学生代表们介绍了后勤处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所开展的工作,将整改落实情况向学生代表进行通报。学生代表就校园生活中的问题积极发言,对食堂饭菜价格和质量、卫生问题、饮水机水温、宿舍管理人员和物业维修人员工作态度等多方面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此次座谈共收集了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30余条,相关工作人员与学生进行了逐条交流并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

后勤处积极构建后勤服务沟通渠道,在报修登记、报修电话、QQ服务群基础上设立短信服务专号,实现了点对点的沟通和服务。后勤处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正视问题的自觉,明确专人将接收到的问题及时分类整理,督促相关老师实地查看,立行立改,做好反馈。通过建立反映问题的解决反馈机制,提高了解决问题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让服务更精准,使沟通更畅通,得到了学生的广泛认可。

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后勤处全体员工原原本本学,切切实实改,紧紧围绕我院后勤方面突出的问题和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组织多次调研和检视整改,攻坚克难,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认真调查研究,强化整改落实,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

(供稿:后勤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