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在河北省第九届全省教育系统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志愿工作先进单位等评选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11-27 15:15:41 阅读:3059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表彰第九届河北省教育系统优秀志愿者和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等的决定》(冀教德育函[2019]12号)文件,我院申报的多个志愿服务参评项目获奖。党委学生工作部、工学部荣获第九届河北省教育系统“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经济管理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艺术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外语学部 “动物志”志愿服务、特教协会“献身特教,志愿先行”志愿服务荣获“优秀志愿服务品牌”荣誉称号;田玉彬、范玉茹荣获“志愿者服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刘洋、邢森荣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实践育人,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引领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将志愿服务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坚持“项目化、基地化、专业化”的总体原则,不断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完善志愿服务体系,健全志愿服务机制,多层次、全方位、深入持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社会上引起良好反响。此次申报的志愿服务项目获奖既是校园文化建设最新成就,更是我院人才培养的丰硕成果。今后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方向,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