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基层党组织召开“三全育人”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27 18:24:54 阅读:2905

12月23日至26日,我院9个党总支及其下属7个教工党支部,8个直属教工党支部在扎实学习、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围绕“三全育人”主题分别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共收到相关意见建议79条,实现了预期效果。

12月19日,学院党委召开了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徐国强向各基层党组织部署了召开“三全育人”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各基层党组织根据学院党委的部署,召开专门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对“三全育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研究了党组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方案,为会议的顺利召开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12月23日-26日,各基层党组织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紧扣“立德树人、三全育人”主题,全体教工党员围绕“三全育人”自己做了什么、对推进“三全育人”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怎样通过自己的岗位工作践行“三全育人”三个问题开展了讨论。学院领导干部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均参加了所在基层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结合自己所负责的工作对如何抓好“三全育人”工作落实及如何带头践行“三全育人”同与会党员开展了交流讨论。

会后,学院党群工作部共收到各基层党组织提交的相关意见建议79条。在认真汇总、细致梳理的基础上,归纳形成了10条具有代表性、合理性、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全面推进我院“三全育人”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