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汇华之星】先进工作者风采——赵红喜

时间:2020-1-19 16:04:07 阅读:3083

赵红喜,自2007年参加工作以来,曾担任6年辅导员工作,现任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务处专任教师、工会委员。曾多次荣获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年度先进工作者、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河北师范大学优秀工会工作者等荣誉。

与时俱进,牢记使命。赵红喜始终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不忘服务师生的初心。作为一名教师,时刻要求自己为人师表,不断提高教学技能;作为一名党员,与时俱进,不断学习,提高政治觉悟;作为一名工会委员,以教职工为本热心开展学院工会活动,成立工会俱乐部,积极参与师大工会活动,做好服务教职工工作。

专业传承,凝心聚力。赵红喜担任6年广告专业辅导员期间用温暖教育着重培养班级凝聚力,营造互帮互助,团结一心的氛围,连续几年学生一次性英语四级过级率在40-55%之间,考研率在20%以上,一人中科院博士毕业就职于河北经贸大学。由于带整个专业学生的优势,工作中注重高年级带低年级,尤其在党务工作、全国专业比赛中成效显著。广告学专业学生曾承担河北省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舞台设计;首开学院先例创办广告模拟公司;在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中学生屡次获奖,本人也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2007级广告学专业1班曾被授予河北省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自2004级至今学生在房地产公司、广告公司、新闻媒体等领域成绩卓越。

服务师生,和谐共进。赵红喜聆听我院教职工心声,以锻炼身体和凝聚人心为初衷,热心组织具有群众性、团体性等广泛参与的多项体育活动。并且以兴趣为基础成立了羽协会、篮球协会、足球协会、书法协会等。他积极动员教职工参加师大工会比赛,展现汇华人精神面貌。男子篮球和排球比赛,取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成绩。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递进了友谊。赵红喜深入学生训练现场指导,发觉潜质队员,充实大运会队伍,不断提高裁判水平和各学部队员对比赛项目的了解。目前足球联赛、篮球联赛、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等比赛更激烈,观众更有热情,形成了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他负责学院运动会六年期间理顺了各环节,合理明确分工,制定了裁判员手册,制定了突发应急预案,保证了比赛顺利安全开展。深入教学一线了解教师和学生的需求,合理调整完善体育教学管理工作,不断检视,积极整改。

夯实根基,争创品牌。赵红喜深入学部夯实各学部运动队基础,选拔潜质队员进入院队,院队队员再回到学部指导训练,以此模式相互提高。河北省大学生运动会第十九届女排比赛首战荣获第四名。第二十届巩固前八地位名列第五,同届田径队5名队员首战拿了两银和第四、第五名的好成绩。2016年河北省高校足球联赛荣获第六名。打出了我院的旗帜,展现了汇华人团结一心,开创进取的精神风貌,力争在河北省乃至全国打出我院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