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部署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整治专项行动

时间:2020-5-17 10:41:09 阅读:2525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和王东峰书记关于持续加大全省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力度的要求,根据省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和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工作方案的部署,我院启动了紧盯当前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5月11日至15日,全院各级党组织进行了学习部署。

5月11日,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2020年纠正“四风”和作风建设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方案》《中共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紧盯当前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开展整治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研究了我院开展专项行动具体落实措施和工作安排。

5月12日,学院党委召开了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徐国强对开展专项行动做了具体布置,并代表党委提了工作要求。学院党委提出,要通过集中开展整治专项行动,切实解决当前一些党员干部精神状态不振奋、工作作风不扎实、服务师生效果不够好等突出问题。5月至6月集中开展,分为学习部署、查摆问题、整改验收、总结巩固四个阶段。徐国强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真正重视,着力解决政治站位不高、“四个意识”不牢的问题,着力解决纪律规矩不严、放松自我约束的问题,着力解决制度执行不力、工作存在漏洞的问题。各级党组织在抓执行、促落实、追责任方面,要旗帜鲜明、真正做到严抓严管,使制度成为“硬约束”。

5月12日至15日,我院各基层党组织相继召开党员大会,围绕学校《2020年纠正“四风”和作风建设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方案》《关于紧盯当前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开展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责任担当、作风建设、党性修养有关重要论述,深入开展了学习,对开展专项行动进行了具体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