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院团委开展“真情告白祖国”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5-21 17:20:21 阅读:2365

为引导全院团员青年深入学习我国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的优势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重要作用,引领团员青年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青春力量,院团委于4月26日至5月20日,在全院范围内广泛开展了“真情告白祖国”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各学部积极制定团日活动策划方案,组织了一系列的主题团日活动、工学部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班团支部开展了“代码表白祖国”、“我给祖国写封信”等活动;理学部2018级地理科学专业1班团支部开展了“云接力诗朗诵” 活动;文学部2019级历史学专业1班团支部开展了“书写美好寄语”活动;传媒学部2019级新闻专业1班团支部开展了“心向传媒音,身随祖国行”活动;教育学部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1、2班团支部开展了原创绘本“秉承五四精神,淬炼青春担当”活动;经济管理学部2018级会计学专业1班团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团誓词,践行青春誓言”活动;外语学部2018级法语专业1班团支部开展了“童声悠悠爱国喉”活动;艺术学部2018级环境设计专业1班团支部开展了“70米书法长卷”活动。各学部经过初评共推荐了16个团支部参与院级精品团日活动的评选。院团委组建评审小组,依据新媒体图文总结材料进行投票,评选出10个精品团日活动,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真情告白祖国”主题团日活动,是我院团学系统学习“五四精神”的深入推进,加强了对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


(供稿:团委;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