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第十二届校园星主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6-1 14:26:24 阅读:2742

5月30日17时,由汇华学院广播台主办的第十二届校园星主播主持人大赛决赛通过线上方式顺利举行,全院近200名同学参与其中,共享这一视听盛宴。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全国十佳音乐DJ,1029爱乐团团长、主唱,现担任汽车音乐1029早高峰节目主持人孟勇,河北点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资深广告媒体人朱红霞,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法治时间》栏目主持人石磊,喜马拉雅、蜻蜓特约历史节目主持人,河北省图书馆诵读走进经典特约老师李明。

受疫情影响,本次星主播比赛全程采用线上形式,从最初海选的100多名选手,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3场比赛的层层选拔、激烈角逐,最终8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本届校园星主播主持人大赛决赛分为四轮:第一轮模拟主持按照出场顺序播放选手视频,评委根据选手的主持,提出选手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专业意见。第二轮比赛为才艺展示,选手们各施绝技,精彩的配音秀、优美动听的钢琴、古筝弹奏,令人赞不绝口的昆曲演唱等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认可。第三轮的即兴主持考验选手面对突发事件的临场应变能力。三轮比拼过后,传媒学部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19级王云瑞,传媒学部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19级张逸鑫,传媒学部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19级李静怡3位选手进入到了冠亚季军角逐。第四轮的主题演讲环节3位选手围绕主题“我”进行演讲,最终王云瑞脱颖而出,拔得头筹,荣获第十二届校园星主播主持人大赛的冠军,张逸鑫获得亚军,李静怡获季军。除冠亚季军外,本次比赛还设有最佳口才奖、最具台风奖等奖项。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鼓励每一位同学进行挑战,拿起话筒站上舞台,发现自己不一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