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通过复学复课条件核查验收

时间:2020-6-5 18:04:09 阅读:2969

6月5日,我院收到石家庄市桥西区教育局通知,辖区政府部门对我院开学条件验收已顺利通过。此前,桥西区教育局、卫生健康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业与信息化局四部门联合工作组于6月3日下午到我院开展了核验复学复课条件工作。

院长阎福玲、副院长崔建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磊、院务委员办公室主任李振国、院务委员王永辉参加了配合验收的有关活动。阎福玲向工作组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情况,主要围绕组织领导、信息统计、培训演练、综合防护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工作组对照《河北省2020年春季学期复学复课条件核查验收工作方案》,通过现场考察、随机访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汇华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复学复课条件进行了全面检查。实地检查了餐厅、宿舍、隔离区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现场查验了学院防控物资储备,并了解了各环节日常管理及应急处置预算等情况。工作组在图书馆会议室仔细查阅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返校复学工作方案、应急处置方案及有关规章制度等有关材料。工作组向学院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反馈了意见,对汇华学院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防控工作和复学复课工作扎实到位、准备充分,并提出了若干指导意见及建议。

阎福玲表示,感谢工作组对学院的检查指导,汇华学院将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措施,从严从细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切实保障返校复学后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