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汇歌汇梦 华歌不歇”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6-9 8:26:53 阅读:2732

5月29日晚,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以“汇歌汇梦 华歌不歇”为主题的第十六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通过线上方式顺利举行,400余名学生在线观看了本场决赛。

受疫情影响,本次校园歌手大赛全程采用线上形式进行。百余位选手分别加入到5个战队中,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半决赛选拔出十强进入决赛。决赛中, 10名选手进行最后巅峰对决,克服了直播设备、音频录制等多重挑战,演唱风格各异,用各具特色的声线展现了他们的实力。为观众带来了一场不同凡响的视觉和听觉盛宴。最终,白腾飞获得冠军,王子滔和王子亮分获亚军、季军。

本届校歌赛从3月27日海选至今,通过线上形式经历了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在各个阶段的比赛中赛制推陈出新,使用新媒体技术,通过线上报名、音频录制等方式,让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到比赛中来,丰富了学生疫情期间的课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