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召开2020年夏季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0-6-11 10:45:27 阅读:2489

6月5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第四议室召开2020年夏季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19年和2020年上半年学院安全工作整体情况,动员部署夏季校园疫情防控及各项安全重点工作,表彰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院务委员、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振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单位安全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全工作处处长侯江博主持。

李振国指出,目前学院安全工作整体形势较为平稳,疫情防控也取得阶段性成果,但随着毕业生分期分批返校,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各单位要克服麻痹思想,戒除侥幸心理,高度关注防控和安全工作的风险点,提升研判力和敏感度,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双部署、双促进。要以毕业生返校为着力点,继续强化安全教育,压实安全工作责任,按照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要求,推进“网格化”管理体系建设。要在毕业生返校前,开展一次全覆盖、无死角的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坚决杜绝校园安全责任事故。

会上,侯江博就2019至2020年上半年学院安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接下来各单位开展隐患排查、建立健全安全工作档案做出要求与说明。会议同时表彰了学院2019年校园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教育法政学部、实验管理中心、汇华学院附属小学获得先进集体,理学部张雪梅、学生处刘玉红、图书馆张莉佳、后勤处张旭瑞、行政处陈洋、安全工作处陈平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供稿:安全工作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