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凝心战疫,激扬青春”英文演讲比赛落幕

时间:2020-6-13 14:22:32 阅读:2189

为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典型事迹,讲好身边的故事,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外语学部在线上成功举办“凝心战疫,激扬青春”英文演讲比赛,比赛共收到75份参赛作品。

从演讲稿撰写、课件设计至录制剪辑,参赛选手们精心准备,以视频形式呈现了众多优秀作品。经过初赛,1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选手围绕“青年担当”、“祖国发展”、“抗疫故事”、“经济强省”四个主题,用标准的英文发音和饱满的热情展示自己的看法。经过评委老师打分和网络投票,外语学部英语专业2019级4班王東阳的《致那些勇敢的人》以及教育学部特殊教育专业2018级1班苏鑫悦的《凝心战役,是毅不是疫》,在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培养学生将个人理想与民族命运相结合,践行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的精神,打造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的社会主义新时代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