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经济管理学部毕业生陆续返校

时间:2020-6-13 15:42:39 阅读:2203

6月12日开始,经济管理学部2020届毕业生将分批陆续返回校园,学子归来,风景最美,因疫情沉寂许久的校园复苏起来,充满了久别重逢的喜悦。

精心设计,营造回家的氛围

为迎接毕业生返校,学部做了周密准备,细致周到的返校流程、务实有效的防控举措、认真营造的环境氛围,让学生们感受到“回家”的温馨!学部内外随处可见精心设计的暖心元素,教学楼前,学部专属的紫色带给学生四年的回忆,指示牌的规划路线指引学生有序办理各项事务;一张张海报和拉起的横幅传达着老师们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教室里,老师手绘的黑板画,“小清新”的风格深入人心;毕业生一张张来自内心的笑脸,热情洋溢,充满活力,纷纷驻足留影留念。

热情服务,温馨举措情暖学子

为了使学生顺利办理相关手续,学部的老师们始终以毕业生平安返校为原则,分岗到位、压实责任,尽最大的努力将各项准备工作、现场工作做好预防和落实。学部教务老师加班加点完成毕业相关工作,并及时对教室进行多次消毒。为了方便学生顺利领取各项材料,全体老师提前用一个个蓝色的“爱心包”装袋打包,方便学生进行核对。报到期间,学部全体教师各自到岗,引导返校学生有序进行核验身份、体温测量。教室内辅导员打开空调,在学生分配的座位上摆放材料,带着激动的心情,默默的等候着学子的归来。

认真组织,开展丰富的活动

为不让毕业生留有遗憾,学部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富有特色的“非凡6+1毕业生离校教育主题活动”。活动紧紧围绕倡导毕业生和谐离校、安全离校的“1”个主题,内容涵盖“6”个方面:文明离校倡议书及时在公众号推送,倡导学生文明离校;专门邀请辅导员和各专业老师为学生录制毕业寄语,制作视频;班级群内,同学们畅所欲言,留下自己的一句话,抒发对母校、老师和同学祝福;设计制作的毕业照片明信片,承载着辅导员对学生依依不舍的祝福与希望;线上继续开展诚信教育,引导毕业生自觉地增强诚信意识;倡导学生收拾好自己的物品,保持好宿舍的卫生,愉快地离开学校。期间全体师生通力协作,毕业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尽显爱校情怀。

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启动以来,经济管理学部本着严控风险、周密行动、细致安排的工作原则,扎实深入做好返校学生的各项工作。学部全体工作人员带着感情、认真做好工作,让学生再一次体会到学校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