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召开中层管理岗位聘任会

时间:2020-7-24 18:18:48 阅读:3006

7月22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0—2022聘期中层管理岗位聘任会议。院长阎福玲、党委书记徐国强、副院长李振国、院务委员杨继清以及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国强主持。

会上,杨继清宣读了《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2020年中层管理岗位聘任决定》。阎福玲为每一位中层管理人员颁发聘任证书。阎福玲代表学院对新聘任的中层管理人员表示祝贺,并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董事会和领导班子对中层管理人员精诚团结、兢兢业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学院中层管理人员是学院事业发展的中流砥柱与生力军,肩负着学院稳定与发展的重要使命和任务。他对新一聘期的中层管理人员提出四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要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三是要统筹布局,创新管理;四是要传承汇华精神,打造汇华品牌。

徐国强代表学院党委对新一届中层管理人员在个人能力、政治站位、党性修养和振奋精神等方面提出期望与要求,希望新一届中层管理人员能够高度重视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强化法治意识和纪律观念,继续坚守岗位、攻坚克难,再创汇华学院新的辉煌!

本次中层管理岗位聘任坚持因事设岗、优化结构、合理配置的原则,是我院加强管理队伍建设,强化岗位聘任机制,落实全员聘任制的重要举措。截至目前,全体员工均按照相关程序,落实了聘任岗位,其中,聘任中层管理人员46人,2020—2022聘期岗位聘任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