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举行新一届院务委员会聘任仪式

时间:2020-7-24 18:19:23 阅读:2991

7月23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新一届院务委员会聘任仪式。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汇华学院董事长关守义出席仪式并为新一届院长、副院长及院务委员颁发聘书。仪式由汇华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主持。

关守义代表董事会讲话。他对以阎福玲院长为代表的上一届领导班子稳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平稳健康发展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院务委员会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继续努力工作,担当作为,在做好分管工作、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的同时,团结协作,胸怀全局、服务全局;二是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多深入基层调研,多倾听师生的意见建议,强化各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坚决防止、反对、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是要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把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四是要加强学习,提升水平,争取成为分管领域的行家、专家,以汇华精神、汇华文化引领创建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之路。

院长阎福玲代表新一届院务委员会发言。他表示,在当前学院发展的关键期,新一届院务委员会必将牢记使命,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为实现汇华学院的美好愿景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