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时间:2020-8-12 14:54:55 阅读:2952

8月11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议,集体学习了《关于促进2020届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推进方案》(冀就办字[2020]1号)文件以及教育厅、人社厅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最新通知精神,总结了上半年来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我院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副院长刘献军出席会议,各学部部长、学生工作副部长、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以钉钉网络视频会形式召开,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增水主持了会议。

会上,各学部部长分别围绕本学部的毕业规模、阶段就业情况、开展的工作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分享了工作经验。刘献军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并明确了工作路径:一是继续做好就业数据统计报送工作,在保证数据准确的前提下,实现就业率与就业质量双提升。二是及时掌握和了解上级有关就业优惠政策,结合毕业生的就业意愿和状态,加强就业引导,提高工作质量。三是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用实际行动服务好毕业生,做到“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

最后,刘献军传达了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学习冀就办字[2020]1号文件情况以及对就业工作的指示。他强调,各学部一定要高度重视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分头行动、精准施策,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