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学生在“青春红丝带”——大学生防控艾滋病作品征集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8-30 14:59:15 阅读:2610

近日,由团市委、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联合举办的“青春红丝带”——大学生防控艾滋病作品征集活动落幕,经过团市委评审,我院共有五项作品获奖,其中艺术学部马梦会创作的海报《Stop AIDS》荣获一等奖。

我院团委积极组织在校大学生参与“青春红丝带”——大学生防控艾滋病作品征集活动,自4月开展以来,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我院团员青年克服疫情困扰,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作品创作。经过学院学部筛选,向团市委报送25件作品参赛。这些作品思想健康、立意向上、主题鲜明、感染力强,通过诗歌、小说、动漫、海报、微电影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艾滋病防控的理解与感悟。

学院团委为贯彻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加强青年健康促进工作,积极动员我院学生主动学习艾滋病防控知识、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控工作,持续七年开展“青春红丝带”大学生艾滋病防控宣传教育系列活动。通过“防艾在校园”、“更多爱、更少艾”、“青春自护、与爱同行”、“美好青春我做主”等不同主题,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开展了大学生防艾辩论赛、青春防艾大讲堂、防艾形象大使选拔等学生喜爱的活动,收到良好的效果,为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

(供稿:团委;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