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召开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0-9-11 16:59:35 阅读:2812

9月10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树立良好的育人环境,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对过去一年为学院人才培养、抗击疫情、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建、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汇华学院院长阎福玲、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磊,副院长李振国、黄文艳、刘献军及院务委员杨继清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国强主持。

阎福玲、徐国强、魏磊、李振国、黄文艳、刘献军分别为董事会考核优秀的院级领导、学院先进工作者、师德考核优秀人员、院龄满十年员工,以及在抗击疫情、学生管理工作,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就业工作中获得奖项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大会表彰我院先进集体7个,优秀个人208人次。

在表彰大会上,院长阎福玲作了讲话。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受表彰的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他说,一张张荣誉证书的背后凝结的是老师们对学院工作兢兢业业的付出和扎扎实实的贡献。他希望教职工一如既往,在学院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团结一心、同心同德、努力工作,弘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不服输、特别有大爱、特别有奔头的汇华精神和汇华文化!

徐国强号召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和全国教师发展大会精神,大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水平和教学科研能力,围绕人才培养的工作主线,踏实做好本职工作,潜心育人,无私奉献,展现汇华风采!为汇华学院的美好明天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