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图书馆召开学生读者座谈会

时间:2020-9-22 12:38:21 阅读:2312

9月20日上午,图书馆在会议室召开了学生读者座谈会。图书馆负责人及采编部、读者服务部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会议。来自不同学部和专业的13名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图书馆馆长赵秀丽介绍了图书馆馆藏资源、布局、各空间功能,以及新增设的二楼借阅大厅现场阅览室、一楼考试资料共享阅览室等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图书馆的服务内容和项目,增进了与会学生对图书馆的了解。接下来,学生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对图书馆图书采购、资源检索以及阅览室等管理和服务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过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多集中在阅览室占座现象、座位紧张等方面。对此,图书馆表示,一方面希望同学们从维护公共安全的角度对隔位入座这一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给予理解与配合;另一方面,将继续加强读者教育和管理,充分挖掘馆舍空间,优化空间功能,竭尽所能满足读者的需求。

近期,图书馆将通过设置多功能阅览室、增加座位、开辟天台休闲阅读空间等多项举措,充分优化馆内布局,增加可利用空间。其中多功能阅览室设有校园WiFi,集阅览、诵读、自习、浏览校园网等功能于一体,能够满足读者多样化需求。今后图书馆将继续关注学生需求,遵循“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