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学院领导深入群众 认真倾听学生呼声

时间:2020-9-23 17:24:18 阅读:2630

随着学生返校、新生入学顺利完成,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成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近日,学院领导通过走访调研,组织学生代表座谈会,召开协调推进会等形式,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了解学生需求,及时解决学生关心关注的问题。

9月4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磊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和需求,并组织现场办公会对进一步做好学生服务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9月17日,院长阎福玲在食堂走访,他与就餐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并向相关职能部门通报,督促落实。9月20日,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参加各学部学生代表座谈会,在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徐国强与学生代表就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学生代表反映的问题,他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和记录。座谈会后,徐国强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召开协调推进会,通报座谈会情况,交办整改任务,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学生的需求,抓紧落实。开学以来,其他学院领导也分别以走访、座谈、个别谈话等方式,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沟通。通过开展上述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生们的思想情绪、生活需求、利益诉求、对管理服务的意见等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在此基础上,学院领导班子加大力度督促相关部门、单位切实改进管理方式、提高服务水平、保障学生合法利益。

“一枝一叶总关情”,学院党政领导始终心系汇华学子的成长、学习与生活情况,要求教职工饱含感情去教书育人,像对待自家孩子一样培育、服务学生。学院领导以身作则,多措并举,构建师生意见交流平台,畅通学生诉求表达渠道,增强相互了解,加深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感情,从而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管理服务工作优化提升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