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0-11-16 12:06:35 阅读:1869

10月29日,汇华学院分党校邀请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赵学琳,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杨辉,分别为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报告。

赵学琳作了题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与逻辑结构”的报告。他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逻辑结构、学习思路,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方面作了系统梳理、学习指导和理论解读。杨辉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新发展成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报告,她从讲了什么的角度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从宏观的视角分析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编辑框架和逻辑结构,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地位、意义和创新,为师生党员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供了指导。